17 Dec 2009

❤迷茫 + ❤满足

 

 

mimang

 

现在的我们

对未来

都还很迷茫吧。

 

或许

我该哭

可是

我异常的冷静

 

前几天

我去那个plkn的网查

查到我没有中第一批

就开始计划

要怎样利用以后的日子

结果

那天我们去kukup

就用文辉的电脑

我就想说

哎哟

反正那天我查没什么

那我就查多一次吧~

结果

那个烂网

有够 他妈的 的

尽然说

我中第一批

还和易达中同一个地方

在mersing

当场傻掉

 

后来

能说什么?

所有东西

所有计划

都必须重排过

想哭

哭不出

想笑

笑不出

 

当时

我们又在旅行

不想把不好的气氛带出来

所以就把这件事

丢出脑外

 

可是

问题还在

逃得了吗?

 

回到家

跟阿频说

频叫我去,因为如果第二第三批

要当满三个月

跟妈说

妈很兴奋

问我在那里

就去和爸爸商量

结果

妈当然是要我去

爸要不要我去

我不知道

 

我说

我会去当兵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可能

我要求一月开学

对家人的负担很重吧

毕竟

快新年了

可能

不想看爸爸心爱的罗里被卖掉

可能

不想看到大姐辛苦省钱

可能

不想妈妈用她在新加坡的那一点点的储蓄

可能

不想看到

因为刚买家

阿频

想帮我却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无奈吧

可能

害怕被捉把

[怕]

好不熟悉的字眼

可能

看开了

又如何

可能

不想让生命流白

可能

我长大了

不再喜欢玩躲猫猫

可能

还有我说不出的可能

算了

总之

我会去当。

 

❀●•۰ ♪ ۰•●❀

 

❤满足

说说开心的吧~

就前天

我们一群人

浩浩荡荡

去了

kukup玩~

我自己是很开心啦

不知道朋友们觉得怎样

哈哈

给你们看我觉得最经典的照片

DSC05674 

谁的脚阿~

惩罚拉~

搔脚板

   DSC05670DSC05669 DSC05671

哎哟哟

世风日下

你们干吗呀~

哈哈

这个也是惩罚

假亲亲~

DSC05672

诗琳

你拜谁呀?

哈哈

惩罚拉

亲地上

 DSC05701

臭衍双

叫我们不要睡

说睡了更累

结果勒

自己在我们的麻将桌下睡着了

哈哈

 

DSC05698

这是谁呀?

噢噢

俊杰,衍双,还有祈升拉

哈哈

身上那些

都是被来得

注意衍双的奶奶~

哇塞

比aunty lucy还大阿~

哈哈

16122009(008)

我也有~!

被阿兴拉进去

总结

salong很难穿

还有

看到阿兴老爸被诗仪欺负

然后又看到

他因为钓到第一只鱼的开心

是可爱的咯

还有还有

我们半夜去longgai

后来

衍双就讲要去做那种..

呃..阿伦叫他飞机

就是

你放钱下去就会动的啊

可以骑的 有音乐的

那种

后来

就放钱下去

音乐响了

他们跑了

害我也跑

哈哈

后来我和祈升,阿兴

骑脚车去到最里面

怕怕了咯

就回去

然后我们就去

躺那种摇篮

网做成的

哎哟

我不会说拉

哈哈

我们说了很多话

天黑到天亮

哈哈

最最最搞笑的就是

衍双的故事啊

“有两子虾…”

哈哈

那个最好笑的

这些

都很经典

我会永远

记得。

❀●•۰ ♪ ۰•●❀

 

谢谢老婆们陪我唱歌

谢谢衍双帮我拔虾,搞笑

谢谢淑丽接我charger

谢谢丽琳的称赞

谢谢祈升的陪伴

谢谢阿兴老爸的可爱

谢谢朋友们帮我买咖啡

谢谢文辉请我喝咖啡

呃...虽然

喝了肚子痛

谢谢你们对我的尊重

谢谢朋友们的合作

也谢谢朋友们的热情

还有很多要谢啦

写不完啦

 

不过

多亏了你们

这次的旅行才这么好玩

 

虽然没有睡觉一晚...

呃..

好啦

我承认拉

我看戏看到一半

有偷睡一下

结果给衍双吓醒来

可是过后我就不敢睡了

我就去longgai了

可是我很满足哦~

真的

很希望

下次还有机会可以一起去。

 

希望你们会记得

希望你们也开心。

 

❀●•۰ ♪ ۰•●❀

 

他的事

早在八百年前

就不关我的事了

我不会介意

我不会吃醋

我没有感觉

真的

 

只想衷心祝福。

2 comments:

  1. aiyoyo~
    we all growth liao~
    like a dream ar~~~
    so faster~
    but~
    bcos of yours~
    my sweetie fren~
    i hv a sweet memory and happiness~
    the journey at the future~
    let we do the best together~
    gogogo!!!haha~
    luv u all~muackssss~~~

    ReplyDelete
  2. ❀zhen
    hehe~
    must gogogo~
    cannot
    stop stop stop~
    haha~
    i will miss u~
    my dear friend~
    muacks~s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