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ec 2009

❤久违的 开心

musicsi6

 

好久好久

没有这种真正从心底的开心了

为什么勒

因为

我的blog累计人数有一千了~!

是蛮开心的

虽然我知道

如果我一开始就弄

不止了咯

哈哈

不过

还是开心到的

是我的心灵寄托

没有它

我看我早就成为忧郁症患者了吧

现在想起来

为什么我会放the one?

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

只有它

能够真正听到我的心声

 

 

谢谢

朋友们的支持

爱你们。

 

 

❀●•۰ ♪ ۰•●❀

 

明天

考chemis

压力大

怕对不起pn.foo

不过

我会尽力

题目怎样

现在只能靠运气了

 

 

❀●•۰ ♪ ۰•●❀

 

昨天

阿频办party

谢谢老婆们

都有来

还有祈升,仁忠,和阿豪

真的给足我和我姐面子

谢谢

爱你们

muacks~

我们聊了很多

即使只是无尽聊的话题

都让我好开心

果然

[不能]没有[老婆们]

 

图像1724 图像1721 图像1722 图像1723

 

差点忘了

看到没?

我和我妹,五姐,kaki一起做的

哈哈

美勒~~!!

^^

不过味道是有点抱歉拉

因为买错醋了

=_________________=

 

 

❀●•۰ ♪ ۰•●❀

 

 

我msn换的话

你们有看到吗?

[我说

办不到的承诺就不要轻易说出口

没有人必须依靠你那同情的承诺活下去

也不用努力的找借口来掩饰

只会突出得你的假惺惺]

 

不用怀疑

我说的

就是 你

我 开始讨厌你了。

因为 你 让我失望了。

 

 

不要因为我没说什么

 

就以为

 

我死了。

 

 

❀●•۰ ♪ ۰•●❀

 

 

我说

[狮子在睡觉的时候,请不要忘了

他咬人 还是会痛的]

 

尤其,它是母狮子。

 

 

 

❀●•۰ ♪ ۰•●❀

 

 

有时候

一句我爱你

可以代替所有的对不起。

 

 

男人

 

自动点。

 

❀●•۰ ♪ ۰•●❀

 

2004230X13

3 comments:

  1. ❤我那边也超过一千了勒~~哈哈~难得可以好练一下~so embarrasing>@<❤che你都考很好的^^忘记那晚我们聊什么了~很开心哦❤那个sushi cake还是very good!!❤最后一个是...?

    ReplyDelete
  2. 是咯
    是开心的勒~
    哈哈
    化学太难了
    我没什么把握
    =_________=
    下次我做给你们吃啦~
    如果你不知道我说谁
    你就不要知道比较好
    污染头脑
    对你的"比比"不好
    等等她以为我们的世界太污浊
    不想出来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