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 2009

❤圣诞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
___▂▂█▂▂__預祝 聖誕節快樂﹋ Merry X' mas

。 ° • 。 • ˚ ˚ ˛ ˚ ˛
。° 。 ° 。˚ ˛ • ˚ ˚ ˛
M Y 。 •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_Π____ 。 ˚ ˚ ˛ ˚ ˛ •˛ •˚
/_____/ \。˚ ˚ ˛ ˚ ˛ •˛ •˚
| 田田|門| ˚ ˛ ˚ ˛ •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大家

圣诞快乐

妈妈

生日快乐

我还记得

去年

我和阿绫一起到数

然后冲去房间跟你说生日快乐

赫赫

三八的我们

 

DSC05806

 

这是我收到的圣诞礼物

不是我那个男朋友白痴祈送的

是我亲爱的表姐彦静送的

虽然不贵

但是心意

我最早收到的是大姐送的

五块钱电话钱

哈哈

 

·..·*˙··..··˙˙·..·˙˙·..·*

 

昨天

我们去新加坡

买东西

DSC05744 DSC05752DSC05793DSC05792  

 

呵呵

拍拍拍

没错

我剪头发了

变好短

美吗?

后来

我们就去sutera meet阿频阿麦

后来我们就去大嘴巴唱歌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黑裙子

哈哈

唱了就回了

后来

回到家

跟小妹买的衣服来了

都很美

谢谢你绫~

虽然

衣服很臭

有醋的味道

哈哈

谢谢妈妈的乳鸭

等我去当兵了

一定最想念的

还有梅菜~

哈哈

我可以带你去当兵吗?

哈哈

 

·..·*˙··..··˙˙·..·˙˙·..·*

 

 

昨天

你说你在双家上网

我不敢问你有看我blog吗

我只敢问你阿兴有没有和你在一起

因为他可能会叫你看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怕

怕你知道

 

我可以保留这些吗?

不告诉你

等我去当兵了

才叫阿兴给你看?

可以吗?

 

对你

我的要求不高

不像易达那样

我会希望他跟我说我爱你

对你

不是不希望

因为你爱玩

你会关心我

我就已经满足了

 

对你

我不会像粘易达那样粘你

不是不喜欢

是因为我想给你自由

 

对你

我愿意搭巴士

你知道

我讨厌搭巴士

 

对你

我学会早起

你知道

我都迟睡的

 

 

对你

我每天喝凉茶白开水

因为我不想生病

让你担心

 

对你

我讨厌时间的流逝

我开始讨厌当兵

因为

不想离开你

 

你说我一点点就感动

因为你肯为我做那些事

我知足

 

这些的一切

我不希望你在我当兵前知道

因为

你是你

我不想因为我而改变你。

 

对你我撒谎因为我不想

你和他的友谊破碎

我学会相信

虽然他会告诉我事实

我还是选者相信你

·..·*˙··..··˙˙·..·˙˙·..·*

 

 

 

 

 

今天

我收到信了

跟你说

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告诉你

才说的

 

告诉你了

得到这样的结果

我不后悔。

 

谢谢你为了我

想那些瞎到不行的借口

谢谢你的舍不得

我感动了

 

 

·..·*˙··..··˙˙·..·˙˙·..·*

 

 

用手中的流沙画一个你呀

才说过的永远 我们一定不会擦

我的青春开始在喧哗

因为大声说爱你 而沙哑

 

用手中流沙轻描着你的脸颊

也答应说好的未来 全部(不)会重画

许过的承诺我脚步会在期待

因为我爱你呀

1 comment:

  1. 还真不想你去当兵
    T_T
    又不能去送你~
    不过去了你也会更难过~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
    阿雅老婆^@^
    加油!
    (相信祈升也会等你喔~)
    要想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