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09

♣礼物

 

哈哈~

我收到另外一份不一样的礼物哦~

DSC05814   DSC05813 DSC00934DSC00933

 

“快高长大”

made in gis

哈哈

五寸高跟鞋

软软的

为了拍那张照片

我geng到几辛苦啊

一踩下去就扁了咯

 

阿添送的

好啦

谢谢啦

 

至于

会不会有人跟你order

我看啊~

等久久啦

哈哈

制作过程

 

全部都是kaki的笑声

==

你们啊~

还真的是说到做到~

还有alek

==

 

 

·..·*˙··..··˙˙·..·˙˙·..·*

 

 

昨天

我去拜大二爷伯{黑白无常}

因为要拿张平安符去当兵

我才知道

原来

我有第三只眼{阴阳眼}

 

我坐下来

他就问我

你有看到东西吗?

=______________=

没看到阿

 

后来

他就拿他的算盘的珠珠给我

我爸爸说

那个算盘很好的

我妈妈说

有人跟他讨他都不给

 

嗯嗯

不可以小看它

 

阿伯说

-我不可以骂粗话{怕得罪那里的”something”}

-不可以吃野味,牛肉{因为要关掉第三只眼}

-不可以去吓人{讲鬼故事,去吓人}

-看到什么都不能说{静静就好}

 

 

嗯嗯

我会记住

 

后来回到家

我才想起来

我会

有时不小心看到一个东西

在一个地方

转过去就没有东西了

不过

我想起来

看到的都是笑脸

应该

没关系吧

希望

 

那个

我没发现

会不会是因为我太sotong哈..

哈哈

 

 

·..·*˙··..··˙˙·..·˙˙·..·*

 

 

今天跟你出去

你一直在想当兵的事情

=_____________=

不要这样啦

我会因为你那样

舍不得去的

 

 

还有

你干嘛一直吓我啦

我真的怕看到

>____________<

 

 

喜欢你怎么办

你微笑的模样

心跳动又变乱

是恋爱的预感

喜欢你怎么办

我的爱很温暖

想牵住你的手

看日出的浪漫

我喜欢

 

 

·..·*˙··..··˙˙·..·˙˙·..·*

 

 

 

好啦

衍双

谢谢你啦

最steady的就是你了

赫赫

^__________^

 

 

·..·*˙··..··˙˙·..·˙˙·..·*

 

 

老婆们

我很开心~

因为

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__________^

 

以后

要聚在一起

难上加难了

 

 

·..·*˙··..··˙˙·..·˙˙·..·*

 

[我不要 假面的 关心]

如果

你没有来看我blog

就不要装作很了解我的样子

不稀罕

跟你说话

话不投机

我只觉得

浪费时间

没有骂你的意思

真的

不要误会

 

算了

反正你也不会来看

=________________=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