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09

❤我爱上

 

DSC05347

 

我和祈升

在一起了

 

我问自己

喜欢他什么

可是

喜欢是没有原因的

 

 

可能

我喜欢好玩的他

可能

我喜欢认真的他

可能

我喜欢帮我摇摇篮的他

可能

我喜欢不管我拿什么给他吃他都吃的他

可能

我喜欢教我钓鱼的他

可能的可能

我都不知道是哪个

 

 

可是

在接受他之前

我就开始怕

我怕

怕我会兵变

怕我会不甘寂寞喜欢上别人

就算

我从当兵回来了

我又要去读书了

又能怎样

所以我怕

我会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所以我不安

 

 

但是

我还是接受他了

因为

想活在当下

就算是一时冲动

可能我怕的事情会发生

不会后悔。

 

 

❀●•۰ ♪ ۰•●❀

 

忍不住

想要爱你的冲动

不确定你属于我

会有点寂寞

你给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动

抚平我每一个伤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冲动

不确定我的执着

能让你感动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关于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谁都懂

 

❀●•۰ ♪ ۰•●❀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收到了

会珍惜的

 

❀●•۰ ♪ ۰•●❀

 

有时候

有疑问

请问<当事人>

请不要干扰他的朋友

他的家人。

 

 

❀●•۰ ♪ 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