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09

❤fяiєndship foяєνєя

 

先说声

对不起。

要你用不好的心情

写你第一篇部落格。

 

❀●•۰ ♪ ۰•●❀

 

你说

“打招呼的朋友好多,但真正谈天的又有几个”

 

你肯定我只把你当成打招呼的朋友吗?

把那些没有告诉诗仪他们的心事告诉你

假的吗?

 

或许吧

你觉得

我的心是对你而言

只是件小事

是我想太多

是我小题大作

 

或许吧

你觉得

我有跟诗仪他们说了

不可能只有你一个人知道

所以你觉得没什么

 

 

所以

你觉得

我只是跟你说些

你觉得没什么的事情

而并不是我

内心里面的秘密

我正正在意的东西

 

你可想象

我对你的信任

有多深厚?

 

 

❀●•۰ ♪ ۰•●❀

 

有些痛

128

 

我记得

你问过我

都这样久了

为什么不要原谅佳颖?

你认为呢?

我解释给你听

你还是觉得没什么

或许吧

是你

你会原谅她

 

❀●•۰ ♪ ۰•●❀

 

以前

惠珍,思颖[抱歉,我还是喜欢这样叫你们]

一直劝我

说她不简单

可是又如何?

我还是决定信任她

没想到

他还是背叛我了

你可想象我那时的无助吗?

因为我只有他一个朋友

其他

都是”他”的朋友

可是

到最后

她还是选择"他”的朋友

可能

跟我在一起很闷吧

当时的我

我完全没有朋友

每天

只好跟马来人讲话

每天

就期待着

惠珍放学后

来我家后面

我们聊着彼此的心事

我知道

他在新中也不好受

不过

我知道

现在的她

活得是最充实的!

 

进蕾他还去告诉他哥

说我没有朋友

他哥去跟我姐讲

我姐来找我

问我是不是?

看他那种关心的眼神

我好想哭!

可是我忍下来了

我没有在她面前哭

我躲在房间哭

 

好像

我把我生命交给她

他却狠狠地把我推进深海里

可想象那时的我

有多辛苦吗?

 

当时的我

觉得

去学校等于去地狱

 

从此

我对人

都有着  防备心。

 

因为信任

害死过我一次。

 

刚才

我哭了。

因为

它是我永远都摆脱不了的伤疤

现在

我却把他打出来了

呵!好大的决心阿!

 

 

可是

也要谢谢她

让我遇见了

老婆们

知道为什么我们的感情这么好吧?

我们

是吵过很多次架

检讨对方很多次

只差没打架了

一直尝试把各自的信格改来改去

尽量改道最好

就像

一间家

这个不好就改

信任就是石灰

改着改着

就铸成我们的友谊

一间独特却可靠的友谊。

 

 

可能你想说

现在他们不是和她很好?

难道我原谅她了?

不。

 

永远都不会原谅她。

 

再说

我连对不起三个字都还没听到。

除非

她觉得她没错。

 

 

我不在乎她会不会看到

因为

她带给我的伤痛

不是一两句话

就能治好的。

 

其实

我怕

怕他又抢走我的老婆

可是我知道

我们的家

不会这么容易倒

 

老婆们会和她好

我知道原因

因为她没有朋友

 

所以我说

报应

是很恐怖的事情

 

以前

我以为

他没有朋友是

因为她以前是我的朋友

过后

才知道

是她活该

他自己的交友态度

让他变这样

我没办法

 

我说过了

我不怕她看见

 

 

而现在

为什么我会再跟你说多一次?

因为

我想知道

现在的你

能够了解我的心情了吗?

 

 

我真的不想这样说你

可是

听你这么说

我还能说什么?

是我变了吗?

我觉得没有

你呢?

你却已经不是原来那个你

 

我不奢求

你会告诉我你的心事

 

我知道

你比较在意你kem的朋友

 

我没有

要你回报我

给与我信任

 

但至少

不要骗我

 

你不想跟我们去你就说

为什么要找借口?

直接说你不想去

 

为什么要骗我?

为什么你不敢直接说你不要去?

难道

我会拿刀砍你?

 

变回以前的你好吗?

是我的奢望吗?

 

 

无论如何

我认定了你是我朋友

你就会

永远都是。

 

 

永远的朋友-佳

永远的老婆-仪,邑,惠

永远的知己-珍,颖

15 comments:

  1. 呃...
    有点乱~
    不过~不要紧~
    我们过后再说^^

    ReplyDelete
  2. 有些事,的确伤过了就抹不去。

    哈哈~看,转眼5年过去了。
    很久很久没聊了,其实我很想你噢~

    5年
    我们在这些日子慢慢成长

    成长的路上有黑有白,但它都是我们所经历的路程~

    我们不要讨厌,我们不要憎恨,因为我们确实这样踩着它走过来

    即使坎坷,即使跌倒,至少它让我们坚定勇气,让我们遇见真诚。


    伤口总会痊愈,或者留下疤痕。

    不要憎恨那个疤痕,那只会提醒自己痛苦,把自己封锁。

    至少已经学会跌倒后站起来的勇气,最重要的是,放开自己,才会快乐。

    不要为那些不值得的而囚禁自己,珍惜眼前想要珍惜的。

    宽恕别人,放开自己。

    ReplyDelete
  3. ❤珍
    或许你说得对
    可是
    现在的我
    没办法这么容易原谅她
    即使
    他已经受到报应了
    可是
    我还没看见她正正觉得她自己有错。
    有时候我觉得
    以前
    应该听你们的话
    至少
    那时的我
    不会这么辛苦。
    不过
    我会尝试
    宽恕她
    等她跟我道歉过后。
    可是
    防人之心不可无哦~

    我们
    分开5年
    成长5年
    改变5年
    有了各自的朋友
    可是
    想起你们
    有哭有笑
    以前的点点滴滴
    不是一两句话就说得清的
    可是
    它会在心中
    以前一起骑脚车回家
    去你家然后才去补习
    一起看小狗
    你家没人我去陪你
    一待就是几个钟头
    现在想起
    还真值得回味呵~
    哈哈
    你和思颖
    永远都是我会是永远的知己~
    ❤你哦~
    呵呵~
    p.s你的华语,还是这么好~

    ReplyDelete
  4. 雅...
    谢谢你相信我...
    像你所说的...
    对!没错!
    我不会因为交了新的朋友...
    而忘了你...
    你在我心中的位子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未来我们将要面对更大的考验...
    你我将离开熟悉的地方...
    到另个陌生的地方继续为理想奋斗...
    结交新的朋友...那是肯定的...
    但...我却不会忘了...
    你我的点点滴滴...
    不要忘了叙别会那天...
    你我抱着哭泣时我说的那句话...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朋友...."

    ReplyDelete
  5. ❤仪
    我当然相信你
    不然
    以我的脾气
    你以为
    我还可以忍到现在?
    可能
    以后
    会很少相聚
    但是
    我们
    是生命共同体哦~
    是不可以分开的~
    你,我,惠,佩
    都不可以分开哦~!
    这是我们的约定~
    少了相聚
    多了距离
    带来代沟
    可是
    我们想要珍惜我们友谊的那份情
    不会变~
    永远~

    ReplyDelete
  6. ==' i think just need time..
    not u only....
    sometime i not get a person to talk...
    that is why...
    i gat more attention of my friend at kem...
    i felt i was air...
    no one can see me...

    ReplyDelete
  7. ❤佳
    我以为
    你会找你kem的朋友说
    你的事
    可是
    你没跟我说
    你觉得我会知道你发生什么事吗?
    是你自己
    把自己封闭
    不是我看不见你
    我等
    等着你来告诉我你的事
    可是
    你还是选者放在心里
    我能说什么?
    或许吧
    时间可以从淡一切...

    ReplyDelete
  8. 你这死小孩,没事每天学我烦一大堆东西。。。。。




    Dolphin Blue said...
    雅...
    谢谢你相信我...
    像你所说的...
    对!没错!




    不要忘了叙别会那天...
    你我抱着哭泣时我说的那句话...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朋友...."

    这句超Zzz的




    这在的小孩 真够猪的。。。
    越吃越胖了。。。
    醋不能吃太多啊呵呵呵呵。。。。



    oh no.......这句够zzZ的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10. to Anonymous said..



    zz la u
    is it you too bigger...(big than me).....

    then brain too bigger so that u everyday think too much ....

    let me tell u !!
    give u 3 word first ..
    z z z

    if your is air ..
    then me is air like solid(ice)

    if u wan be air
    be the air of gas
    suck ............

    ReplyDelete
  11. to 珍


    u is 惠珍??

    hahaha do u remember me ?
    i am 陈bu teh .....

    ReplyDelete
  12. ❤阿兴

    我会尽量减肥
    我会尽量不去烦~
    可以把?
    哈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陈bu teh~丫丫~im 惠珍~
    哇哇~超久不见地说~怎么会忘了你呐~
    整天一起打闹地说~
    超怀念呀~~~~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喂喂~
    你们~~
    得空要挖出来har~
    不然我咬你们啊~~~
    哈哈^^

    ReplyDelete
  14. ha ha...
    my brain not vry big lo...
    ha ha...
    i love put the thing in my heart...
    let the time to diminish it...
    that was the the plan..
    not hurt anyone...
    n later we will fine^^
    recently is not thing too much le...
    ha ha
    January go work at Season
    see ur go kukup...
    happy for both of u...

    Although i not go,
    but i can feel urs happy...
    ha ha
    After that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o^
    ha ha

    congratulation agian to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