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 2009

我们 到底 怎么了

我真的很不想上来说出来

可是

一直憋在我心里

我读不下书

 

以前的我

都可以很大声

很骄傲的大声说

我们班

很团结

 

可是

现在

连我都搞不懂了

 

我们班的友谊 变了

你们都有发觉吧

大家

都变了

可能为了未来吧

每个小孩都应该长大

因为

没有人可以永远停留在开心的时光

2p15935r94fk9

 

 

虽然

我们很努力的假装

有用吗?

我们是知道的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因为我这个班长无能的关系吗?

我不知道

如果是我

我先说声

抱歉

 

 

曾几何时,我们的欢笑声离我们而去

曾几何时,我们的心里有了心结

曾几何时,冷漠取代了关心

又是

曾几何时,我们的谈话里透露着试探彼此的心机

 

 

 

我不知道

我不想说出来的

一切的一切

我看在眼里

痛在心里

可我

束手无策

 

 

以后

我们就要分开了

难道还要带着这种遗憾毕业吗?

我不想

 

 

可以答应我小小的要求吗?

我只希望

我们大家

以后遇到彼此

 

可能

你心有不甘

你生气某人

你讨厌某人

 

可是

如果他是我们班的人

可以露出笑脸吗?

 

 

这是我唯一的希望

[五年之约]

 

我没忘

 

[我们 到底 怎么了]

2p15z34535kq6

 

 

忍着泪水将它打出来

我   [不后悔]

2 comments:

  1. 谁说过班上的团结是你一手掌控的?友谊?遗憾?那是他们不懂得珍惜~并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有如你所说的“人的一生中要尽力多少事,哪能一一放入记忆库当宝贝”
    别再为这些事忍着泪水憋在心里,这些都不是你想要的...【你】已做到最好了...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听你酱讲我很欣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