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n 2009

ANGRY!!!!

walao

那个妈妈哦

真的很过分咯

刚才我要吃东西

她讲 那边有米粉

我讲

然后阿绫就跟他拿钱要剪头发

他很奇怪咯 给别人钱用丢的

如果是他儿子或者大姐要的就不同啦!!

很好笑咯

我们不是人啊!!

然后我还拿钱给她

他很好笑咯

她讲

不要就不要拿 最好一世人都不要跟我拿

很好笑咯 又不是我!

然后我就讲他

如果你要骂就对你要骂的人骂

根本就是嘛!

你每次要骂一个人就拿我来讲那个人!

很好笑咯

我又没有抽你的commission!

然后她将我没有应他

很好笑咯

我都有应他

然后我讲我都有应

她将你不要跟我大声

很好笑咯

他们在装修

不大声怎样听得到

然后他就讲

你不要以为你永远对

我就将咯

你也不要以为你永远对

然后我就去前面

他就讲

你要不爽就给你去不爽

walau 几生气啊

讲他生气我昨天讲他儿子

我觉得没有错咯

kaki要做房间

托酱久

你儿子要房间

又不见得?

我觉得我讲他儿子我没有错咯

她将偏心

就算遮住一只眼睛都看得到咯

想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都难啊!!

讲我只疼爸爸

想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爸爸不会偏心!!!

你办得到吗?

sorry咯

等久久啦!!!

1 comment:

  1. 你很傷我的心的勒~~><"
    要用心啦~~~~~
    哈哈
    那個主席太過分料~
    不然我一向來就是很好相處+善良的咯
    對不對?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