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n 2009

><

我的undang



不过

so sad

haiz...

==

不过

我会化悲愤为力量的!!!

下次一定更好!

哈哈

那个诗仪哦

真是的~

老婆,给我一点时间伤心嘛~

害我这么快就有志气~

真是的

哈哈

开玩笑拉~

谢谢五姐,阿绫,诗仪老婆,荟萍,仁忠~

你们的鼓励

我会放在心里~

下次我一定会过得!!!!

那个死路牌!!!

我要打败你!!!

哈哈~

那个荟萍哦~

我不会像你这么无聊拉~

哈哈

明明就还说没有>< 真是的 、 还有 我是不会滴~

这种事情不值得我掉泪~

我的眼泪可是比钻石还珍贵的~

哈哈^^

死路牌

收下挑战牌吧!!

下个星期三下午2.30

你的死期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