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09

衰的一天


跟你们说


跟你们说


跟你们说



跟你们说



跟你们说



跟你们说


偶今天


回学校做实验+补习


结果勒


我遇到两个怪伯伯><


他们两个人


架一家kancil


然后停在校门口


阿我在bus stop 阿


然后他们就一直看住我


我很怕他们会来捉我


因为我知道我根本没有防抗能力


有够恐怖的


T_T


然后阿~


我就想到


我忘记那水给惠琳


就打电话给她


结果他们就走了


好家在


然后就看到我们家如佳和惠敏


我就跟他们说


他们就陪我等到爸爸来


真的很谢谢你们~


因为那时我真的很怕


阿然后阿


我就跟我阿爸讲


他问我


做么你没有记下那个车的号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没有去记那个号码


太紧张吧


好~


我们来说之前的


今天的试验有煮菜燕哦


不过是不可以吃的


哈哈


因为加了化学的东西


然后阿


他会把铁钉旁边的金属弄到有颜色哦


照片


还有阿~

今天一大早起来

结果

眼睛肿到~

原本不会痛的

现在有点痛了

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