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09

☆累~☆

阿今天阿

就家长日阿~

可是也是阿俄过大礼

我家妈妈怎么可能不去帮忙勒?

所以咯

今年是我五年生涯中拿得最快也是最早的成绩册

拿了就去二叔家

然后阿~

在那里等了很久

阿原本阿~

我是还要回学校打针的

结果勒

给妈妈摸到人家走掉了

阿那个谁啊~

我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哦~

是大人再讲事情

我们小孩子

当然要把电话换成静音咯~

所以就没有听到~

不好意思啦~

就回家的时候爸爸说要吃士古来鸭饭

就去吃

结果人家才刚开档

我们就坐人家第一个客人

是有点paiseh的咯~

哈哈

结果勒

回家的时候说

下午吃鸡贩

是怎样哦?

跟鸡鸭有仇噢~

我的名字也是勒~

姿雅

念快快看~

就会变成鸡鸭~

真的~

相信我

还有

是怎样啦~

一直断线~

气死我><

最近哦~

我发现很多人从无名换成blogger~

真的哦~

例如小范阿~

不瞒你们说

我是他长期blog的读者哦~

哈哈

好像讲到有点变态

不过阿~

我对她是崇拜的咯~

因为她敢爱敢恨~

她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其实~

我是想留comment给她的咯

可是就怕她觉得我是神经病

哈哈

所以就没留

不过我有追

哈哈

真的很变态酱子~

哈哈

听说陈老师生病了~

要快快好噢~

我们等着你来收拾勒~

尤其是诗仪~

哈哈~

p.s我把小范blog放在连接那里哦~
容易找嘛~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