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09

☆我换player了~☆

开心~~

哈哈

我研究了两天~

总于给我摸出来了~~

哈哈~

有发现吗?

我换player了~

还可以跳歌的哦~

我有放两首~

my love 和不想让你知道~

哈哈~

超可爱的player~^^

开心~

之前那个不是不好~

这个比较美~

而且可以放比较多首~

所以我用这个~

不过阿~

他是挺麻烦的~

呵呵

因为要先把歌upload去一个网

然后copy它的link再放到这个player

不过~

看在它这么美的份上~

原谅你哪~

哈哈~


p.s他们会跳舞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