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09

☆迷路☆







来张合照~

是美的咯~
昨天

就在昨天

气死掉~

就是因为一个想要吃海鲜又不知道怎样去的老男人

结果

又因为一个想要去什么杨记吃海鲜又不知道怎样去的老女人

到我们六驾车

26个人

在gelang patah longkai

很好笑咯

我家爸爸

原本要去一家叫蔡记的

然后那个老女人和那个男人不要咯

ok

他们要去什么海藩村

很好

啊我家爸爸阿

就带我们去orang asli的kampung

真的有够原始咯

1.他们没有穿衣[真的吓到]

2.他们很黑

3.我看到他们在捉sapo[oh my god]

4.竟然竟然有关帝庙[疯掉]

5.他们看到我们很惊奇,一直看,好像没有人驾车进去过

6.那里好像也没有学校

7.小孩子很开心,会一直跟我们招手~

8.那里电话完全没有线



本想说,想要拍照的

可是我怕弄到他们生气

所以不敢

哈哈

阿然后阿~

就走到里面

发现

走错路

很好

然后我们就出去

我三姐的车已经存两个油了

之前原本是要去打油的

怕走丢

结果就不可以咯

害我们紧张到

然后就走来走去

已经够烦了,那个五姐又来念念念
是不爽的咯
然后我就尽量不理他

她真的很烦咯
一直发脾气
走到很多很多冤枉路

里面有没有油站

疯掉

阿然后阿~

就拍表妹忧郁

哈哈

是美的咯




到最后

走到我以前去camp的地方

阿然后勒

遇到一个警察

他说我们过头很久了

所以=又走错路了

她又下来念念念

真的够烦咯

结果勒

我们的车

存一格油

紧张到~~~

好才

总于

找到那个

杨海鲜

讲真的啦

我觉得花了两个小时多迷路

油又要没有的情况下

找到这么美的地方

ok拉

中间那些不开心的地方就不说了

免得弄到我不开心

不过

真的很美














晚上要回的时候

赶快去打油~

好家在~

真的

还够油~
不用推车


p.s要留comment就在那边有一个  按这个就好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