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09

白痴加无聊

真是有够什么的~

因为阿

就有点小感冒

今天我竟然把洗头水拿来洗身体~

omg~!!!

真的疯掉

然后阿~

就快快洗掉

害我今天整身都是洗头水的味道

哈哈

有够白痴的

今天阿

我很乖得去学校

结果里

因为刚考完试

老师要改考卷

都没教课

结果

在那边讲怪谈

害我怕到~

真是的~><

我班隔壁阿

就有一群"台客"

就他们真的很台阿~

不是我坏哦

今天他们就近过嘛

然后我就说

哇~有够台的~

结果里~

那个thomas和alen就问

什么是台

我真的不会回答

真是的

每天只会问我这种那么难回答的问题

就俗嘛~

讲俗你们又不懂

讲台你们又不懂

真的是会被你们搞疯

1 comment:

  1. 哎喲~~~~
    哪里可以不小心
    你要很很很用心的按進來
    醬才有feel~
    哈哈

    那個那個什么鬼主席
    他幾過分勒
    誰都會生氣的咯
    何況是我們~
    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