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ug 2008

爱情

有谁知道爱情是什么?

它只是一个毫无定义的东西

幸福的人会说它是美丽的

失恋的人会说它是残酷的

今天

kuning班的英文老师

竟然跟他们坦白

说她因为第三者而离过婚

当我朋友跟我说的时候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好坚强的女人

诗仪说她放开了

问我为什么不放开?

可是

放开的定义在哪里?

放开了一切就会改变吗?

我并不这么觉得

保持现状不好吗?

2 comments:

  1. 雅...自從我也經歷過愛情后,我似乎能體會到妳的想法,之前還一直不明白妳為什么放不開,不好意思哦!!^_^現在想跟妳說的是,開心最重要,我!挺妳哦^_^!!!!

    ReplyDelete
  2. 对于个人的爱情定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可能还没遇到真爱所以才会这样认为...不过开心最重要^@^

    ReplyDelete